大招奥特曼

🍠 🧣同名🙆‍♂️ 看不了请上🍠🧣

金五福战记

大家好,我叫金五福,是一只约克夏小狗,我的爸爸叫金廷祐,郑小桃是我喜欢的小狗,而讨人厌的郑在玹是小桃的爸爸,可是郑在玹这家伙竟然想做我爸男朋友!

  


我和小桃是在楼下理发店认识的。那时候我爸急着去调解泰容叔叔和悠哒叔叔的家庭伦理剧,就让理发馆的老板叔叔暂时照看我。呜呜呜我真的一个让人省心的可怜小狗狗。

  


店主李楷灿先生看我可怜说给我剪个酷炫吊炸天迷倒万千少女(狗)的发型。后来我顶着光秃秃的脑袋坐在椅子上等我爸回来的时候,郑小桃出现了。顶着恋爱BGM出场的美丽优雅的纯白马尔济斯女神令我短暂忘记了我那失误的发型。

  


我跳下板凳跑到她面前,却被她老爹捏着后脖颈捏到一边。



“你这丑小子,别碰我女儿。”

 


切,你一个小时之前来,哥还是这个小区里最风流倜傥的大帅哥呢。

  倒是小桃咬了咬他爸的裤管,郑在玹这才把我放下,我没再上前,而是偷偷跑到角落里玩玩具,我看着小桃被他爸温温柔柔的放到垫子上,李楷灿竟然又开始给小桃做造型!这家伙,难道不清楚自己的技术吗?

    


我趴在软垫上看小桃,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再睁眼就看见小桃顶着头上和我一样的地中海发型哼哼唧唧的趴在郑在玹怀里,我跑到郑在玹身边叫了两声,怀里的小桃低头看了我一眼,好像看到我更为严重的发型后都忘记哭了。郑在玹把小桃抱到软垫上,我又跟过去,把玩具递给小桃,她这才高兴了一点。我们俩刚开始说说笑笑打情骂俏…不是,打打闹闹,就听到背后传来熟悉的笑声。

    


“莫呀哈哈哈哈哈金五福,你从背面看怎么跟个小秃子一样?”

    


我满脸黑线的转过身去,没看到我正把妹呢?!捣什么乱!!!

   


 金廷祐把我抱起来,又控制不住的笑了一阵。

  


  “不仅从背面,正面看也像小秃子哈哈哈哈哈。”

  


  …

   


 我急忙去看小桃的脸色,发现小桃眼泪汪汪的站在身后,小模样看上去真的可怜极了,听到金廷祐的话,更是委屈的转过身去。

  


  让我下去!我去安慰!

  


  我挣扎着要挣脱金廷祐的怀抱,没想到这小子今天手臂跟铁环一样。

    


“你小子还有个玩伴呢,还挺可…”

   


 金廷祐看着小桃的背影感慨道,语气颇有一种我儿子长大了,知道拱白菜了的自豪感。可还没等他说完,小桃转过来看他,他的后半句话被咽回嗓子里。

   


 “挺…挺可爱的哈。”

    


“你好,我是小桃的家长,郑在玹。”

   


 郑在玹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朝我爸伸出了手,酒窝都跳了出来。哼哼,刚提溜我那么决绝现在语气这么温柔。等等,酒窝?我回头去看我老爸,果然,又被迷住了。(你们有所不知,我老爸他超超超喜欢酒窝,尤其是有酒窝的帅哥。虽然不想承认,但郑在玹帅的十分客观…)

   


 “你好,我是金五福~”

    


“嗯?”



“金五福的家长,金廷祐~”

   


 “幸会。”

    


“新搬来的吗?没在附近见过你们诶~”

   


 我爸又开始俗套的搭讪了,只是为什么手还不撒开啊喂!我用尽全力拧着牙齿想上前去咬这个勾引我爸的坏男人,郑在玹还没反应,金廷祐就一把把我搂进怀里,同时松开了和郑在玹一直握着的手。

   


 “不好意思,五福今天可能有点失控。”

  


  “没关系,他很可爱。”

    


郑在玹在我头上轻轻拍着,如果忽略我快被拍匀的脑浆。语气温温柔柔,笑眼微眯,只是你讲话的时候你的眼睛能不能看着我别看我爸啊!

    


金廷祐结清了理发的费用(?李楷灿是怎么敢管我爸收费的)后就跟郑氏父女摆了摆手,抱着我打算离开。

    


“那我们先走了,下次再一起玩啊小桃~”

   


 我看向郑在玹怀里害羞的只露一双眼睛看着我的小桃,有些不想走,不过向上看到她爸那副意味不明的帅脸时,毅然决然的让金廷祐带我出了门。

    


啊,天真蓝,外面的空气如此清新所以我为什么又看到了郑在玹???这人阴魂不散呢吗???

   


 “一起回去吧,好像刚好一个小区”

    


“好诶,我住16层,你呢”

   


 “我在15层”

   


 “啊,真巧,楼下新搬来的邻居是你啊”

    


巧个屁啦,是孽缘!

    


“最近在装修,希望没有吵到你”

   


 “没有没有,楼上一点声音也听不到”

    


???每天跟我抱怨三次楼下装修吵的睡不着还说要投诉的人是谁???我抬头看金廷祐,却被他按回怀里,连眼神也没分给我半个。很好!见色忘儿的家伙!正在怀里打算掉几滴眼泪吓吓金廷祐的我耳边突然传来甜甜的声音。

    


“我爸好像喜欢你爸哎”

    


啊啊啊!小桃声音真好听!!(kjw:儿啊,看来你也是恋爱脑!)

   


 “啊?”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我爸对陌生人讲话是完全面瘫的程度,反而今天一直酒窝出逃呢”

    


我又看向郑在玹,这家伙果不其然又露着他那迷人的酒窝呢。

    


“郑先生应该只是讲礼貌”我没告诉小桃其实金廷祐也对郑在玹有感觉,谁让他刚拍我那么大力!

    


“叮”的一声,电梯到了15楼,郑在玹的楼层,小桃被郑在玹抱着出了电梯。电梯门缓缓关上,我和小桃对上眼神。

  


 “抱歉刚才我爸对你那么用力,你别挂心上哦,他没有恶意的~”

    


唔…好温柔!小桃好好哦,看来郑在玹应该真的不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